close
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Mail)報導,美國密蘇里州小姐歐弗萊賀提(ErinO'Flaherty)本週末將以首位出櫃同性戀參賽者的身分,角逐美國小姐后冠,獲得不少網友支持,但仍有人質疑選美活動的意義。

歐弗萊賀提在近期訪談告訴美聯社:「藏身幕後時,有人替我們發聲,但我是首位出櫃同性戀選美冠軍,因此我相當興奮。我知道投入這場比賽賦予我締造歷史的機會,現在我更被世人看見,也能認識更多人」。

比起以往,女同性戀者近期更常於選美比賽露面。川特(DjuanTrent)2011年以肯塔基州小姐身分,在美國小姐選美大賽躋身前10名。她於2014年坦承女同性戀身分。

歐弗萊賀提勇於出櫃,並參加備受注目的選美活動,獲得許多同志和網友支持。但仍有人酸說,不論是否同志,選美本身就是貶抑和物化女性。


arrow
arrow

    awe4gk0as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